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溪到此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溪到此一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溪,是一個半城市半鄉村的地方,那裡景色優美,更是我媽媽的家鄉。

  沙溪是一個充滿鄉村風味的地方,好山好水,空氣清新。

  陽春三月,芒果樹掛滿了一個個橢圓形的綠色光滑的小芒果,它們在陽光照射下,多像一顆顆綠色的翡翠呀!沒有成熟的芒果,摘下來一咬,又酸又澀,使你一下子合不上嘴,成熟的芒果又大又黃,一個個氣球般地掛滿了枝頭,使人陶醉。

  而到了四月,許多瓜果都能吃了,這時草莓也熱了。一顆顆,一串串,圓滾滾,紅艷艷,彷彿是盞盞紅燈呢!紅紅的草莓掛在枝頭,又像一張張山村小姑娘漲紅的小圓臉,羞答答地隱藏在枝葉的後面,睜着一雙好奇的眼睛,悄悄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每次我都想偷偷地摘一些回家,細細的品味一番。

  農地里那一片片火紅的高粱穗子綴滿了圓飽飽珍珠一樣的果實,在微風中向著勤勞的人們點頭微笑。一陣風吹來,高粱東搖西擺,像剛學步的孩子一樣,互相碰撞的高梁葉子發出一片“沙沙”聲,好不愉快。

  夏天,梨樹上梨子掛滿了枝頭,像一個個黃澄澄的小娃娃,正對着你眨眼睛呢。一個個成熟的大西瓜,就像一個大娃娃,有翠綠的有黑皮的,用剪刀剪開西瓜藤,切開來,紅彤彤的果肉甜絲絲地,深入心中,涼快極了。

  成熟的氣息瀰漫著在沙溪,散發著誘人的清香。豐收在望,農民伯伯一個笑逐顏開,喜上眉梢。

  廣東省中山市石岐中學初一:李家穎

您正在瀏覽: 沙溪到此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溪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