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此一游,不虛此行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一游,不虛此行也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跨進大門,這種朝氣蓬勃的活力震撼了每一個人的心。那些真人扮演的大玩偶一會兒跟我們握握手,一會兒拍拍我們的頭,真是陽光四射。看到這裡,五花八門的事物第一次讓我們有了目不暇接的感覺,在心底里好奇心的帶領下,往裡走去。 

 進到裡頭,看到一個個刺激而驚險的大型遊戲,使我及在場幾個少年的心沸騰到了極點。看看身旁的小妹妹,嘴裡嘗着棉花糖,手上還指指這、指指那兒,一副可不歡樂的樣子。見到“自由落體”的高度,大家迫不及待的跑到那裡排起了隊,從上方傳來一陣陣尖叫,也讓我們感到了遊戲的瘋狂。這隊,可真是不短,車水馬龍似的,從頭一直排到了進門的木橋,少說也有四、五百人。聊天中,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們已經到了隊伍的前頭,我和一個同行的妹妹跑了上去,一起準備就緒后,這機器也緩緩動起來了,我等待着,一開始,它只是慢慢上升一小段距離,漸漸又降了下來,可哪裡知道,它趁人不注意,一下以最快的速度升到了最頂峰,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降到了底下,下降的時候,我完完全全感受到,自己好像並沒有坐着,似乎墜入了萬丈深淵之中。我大叫起來,風在我耳邊呼嘯着,我的臉也頓時被嚇得通紅,第二次上升更為恐怖了,速度更加讓人害怕了,下降時,我的頭低了下來,盡量讓自己感受到座位的存在。這種感覺,大概只要一次就夠。 

 當然了,中間也不乏一些可愛的小插曲,在剛才我們排隊和玩的時間裡,一個我們的旅伴阿姨已經幫我們在過山車處排好了隊,這可整整排了一個小時呀,外面看起來,這過山車並不可怕,可以到裡面,我們發現那速度是如此之快,而且一些地方整個人都會倒轉過來,,在準備好,還沒出發前,那個妹妹的臉嚇得已經發白,我也嚇得臉蛋通紅,只好下車,放棄遊戲機會,這一個小時的隊算是白排了。 

 再有趣的就莫過於“大舟衝浪”了,這種前所未有的與水親密接觸到是驚險的很。這裡以巨大的假山為景,船直衝下來時,也有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感受。我們一行人,全部坐上了船,包括了年到耳順的阿姨。船發動了,一點一點行使着。上去時速度較慢,沒什麼感受,可衝下來,速度也絲毫不亞於“自由落體”。我放聲尖叫着,“轟”水花四濺,頭髮、腳全部被打濕了,要不是身上穿這雨衣,恐怕等下的我們定是狼狽不堪。還有一個更陡的坡等着我們,船一如既往的慢慢前行着,可我的心卻蹦到了嗓子眼,底下彷彿一顆定時炸藥,隨時會爆炸似的。第二次,船成直面沖了下去,我又叫了起來,而且更響了,緊皺着眉頭,頭上的帽子也被風吹掉了,“轟”,又一聲巨響,我的頭髮徹底被洗了。起身下船,剛用餐巾紙擦拭着,卻發現了管理員那裡拍下了自己剛才玩“大舟衝浪”的照片,照片我的樣子面目猙獰,這麼有紀念意義的照片,我們趕緊買了下來,畢竟這麼丑的照片,還從來沒拍過。 

 …… 

 一天下來,我們已經累得不行了,但大家都覺得,鳳凰山一游,不虛此行啊

您正在瀏覽: 此一游,不虛此行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一游,不虛此行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