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區政府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區政府一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家裡的電話響了,我接起來一問,才知道是欒家溪打來的電話。她在電話里跟我說,想讓我騎自行車帶她一起去區政府玩。在經過媽媽的同意后,我爽快地答應了。

  現在是冬天,寒風刺骨,儘管天氣這樣惡劣,但仍沒能阻擋住我們出行的腳步。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把自身的寒冷全都忘掉了,只覺得心裡暖暖的,朋友的力量就是大啊!誰知時間過的那麼快,大約十五分鐘后我們就到達了。走進區政府,我放眼望去,對欒家溪說道:“唉!冬天和夏天的區別可真大啊!你想想咱們放暑假到這兒來的時候,有花,有草,又有樹,而且還有湖泊呢。那時的區政府多美啊!可現在……”欒家溪看了后,也不禁感嘆道:“就是的,咱們夏天來的時候,有好多人呢,現在呢?可真是“人煙稀少”啊!”

  隨後,我們來到了一條石子小路上,去年的夏天,小路兩邊都是茂騰騰的樹林,走在其中好不悠閑愜意。而現在呢?枯禿禿的樹枝上什麼也沒有了,顏色也很暗淡,令人們充滿寒意。去年的夏天,我們在草地上,看到了許多盛開的花兒,五顏六色的,可漂亮了呢!而現在呢?枯黃的草地上,看不出一點兒生機。去年的夏天,我們還去了湖邊,坐在大理石上休息時,偶然間還發現那湖裡有許多游來游去的小魚,可愛極了!而現在呢?湖水都結冰了,厚厚的冰面上還殘留着許多垃圾。

  在區政府內,面對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環境,我們確實沒心情繼續待下去了。因此,沒辦法便啟程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依然有說有笑,看到她開心的笑容,說實話我也挺高興的。可這又是為什麼呢?是不是只要有朋友的陪伴,就永遠都是快樂的呢?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我們馬上就要到家了。把欒家溪送到她們家樓下后,望着她蹦蹦跳跳上樓的背影,我又情不自禁地笑了……

  友誼才是人的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珍惜每一次與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吧!

  東營市勝利第十六中學初一:費玉鑫

您正在瀏覽: 區政府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區政府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