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愉快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起我最愉快的一天,那就是昨天晚上了。我和爸爸、媽媽剛從寧海回來吃過飯,媽媽的手機就響了。原來是表姐叫我去她家下軍旗,叫我快點。於是,我穿上鞋,和媽媽剛要走,舅奶和表弟董子揚來了。我心裡暗暗地想,書上果然說得沒錯,現在的地球是個地球村啊!日行千里,剛打完電話就來了。我還在叫絕……。表弟已經二話沒說,就把我的槍抱起來擺弄着。我拿了幾個足球炮和打火機、又帶了一根甘蔗和一盒軍旗便和他們去表姐家。在路上,我故意放了幾個足球炮來嚇唬表弟。表弟看我放鞭,便把耳朵捂着,躲在舅奶的身後,望着我。他的那副神情可真讓人開懷大笑。

  到了表姐家,我拿出軍旗和表姐PK。第一盤開始了,表姐在大舅的指點下,還是那麼回事,第一盤我贏了。我暗暗自喜。第二盤是舅爹和表姐下大舅。經過一番較量之後,我不由得佩服大舅,他以一個旅長的優勢勝了。最後一盤,大舅、表姐、舅爹聯合和我下,一開始,我佔了上風,但後來我的一個師長被擒,我有些亂了陣腳。之後,司令、軍長也對了。我只剩一些小棋,而表姐還有一個師長。我只好認輸。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大舅說“只有對手進步,你才能進步。”

  那天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灌雲縣初級中學初一:周大鵬

您正在瀏覽: 最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