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媽媽就喊:“雯怡,媽媽和爸爸出去有急事,晚上不回來,你自己一個人吃吧!”我應了一聲,就鑽進了我的被窩裡。隨後就聽見一聲關門聲,我一下從被窩了跳了起來。呵呵,走玩電咯!我發現很多同學在線,我想:反正爸爸媽媽不在家,找個同學來家玩好了。說干就干,我找了一個非常要好叫她來我家玩。她答應了,我趕緊把家裡收拾得一乾二淨。她來了,我先和她做作業,做完了作業。我高興的說:“我們玩遊戲吧!”玩過精彩的遊戲,到吃飯的時間了。我開始做飯,這是我第一次做飯,有點小緊張。我平常看媽媽做飯,看也看會了。我學着媽媽那樣,記上圍裙,先淘米,然後弄弄放到電飯鍋里煮。開始炒菜了,我不會炒菜,乾脆弄個冷菜好了。說干就干,我拿來幾根黃瓜和幾個大蒜。我把大蒜拍扁,開始切黃瓜,切好了我一拌,一道菜就好了。開始做第二道菜,我把西紅柿切了切,切好放到盤子里。撒上一點糖,第二道菜也做好了。哈哈,正正好好,飯也好了。我盛好飯,拿好筷子,端好菜。一切準備就緒,我喊了她一下,她走過來。揉了揉眼睛,說:“哇塞,這些全是你做的嗎?”我點了點頭,說:“快吃吧!”她吃了一口,給我豎了個大拇指,就埋頭吃了起來。我心裡美滋滋的。吃自己做的東西真好啊!同學們,一起分享自己做的美食吧!今天真開心啊!

  初一:致童年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