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去公園散步。突然,天空打了“轟隆隆”的雷聲,沒一會兒,又下了小雨點,接着“呼呼呼”的大風吹到了樹枝。這時,大雨傾盆而下。雨水拍打到窗戶,“嗒嗒嗒”這首下雨的交響曲多動聽呀!雨停了,天上掛着一道彩虹。小鳥在旁邊“喳喳喳”地唱着歌,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嗡”地采蜜。突然,我看見一位小妹妹坐在椅子上“嗚嗚”地哭,我就過去問她:“小妹妹,你媽媽呢?”她說:“不知道,媽媽去上廁所,那麼久沒出來,我就來這了。”“那你知道你媽媽的手機號碼嗎?”“知道。”我向爸爸借了手機,撥上了號碼。跟她媽媽約好在廣播室接小妹妹。小妹妹回到了媽媽身邊,笑這對我說:“謝謝!”今天,我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