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丑的內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的內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表演,小丑不小心從舞台上摔下來,牙齒被摔掉了很多顆,滿臉是血,很疼,表情很扭曲。全場觀眾大笑,因為他表演得很精彩,很誇張,道具做得非常好。只有一個小女孩拉拉她媽媽的衣袖說:“媽媽,小丑哭了。”但沒人聽見,一個也沒有。

  小丑跟我們一樣,傷心會哭,開心會笑。偽裝着的小丑,不懂她的人,卻會把她的哭當成笑。小丑也有感情,當我們誤會她在表演時,都是裝的,都哈哈大笑,這時,難道你有沒有聽見小丑心碎的聲音么?沒有人會在意小丑想什麼,那些所謂的觀眾只在乎他“丑”什麼。

  小丑總是帶給人快樂,為什麼就沒有人看到她們的悲哀呢?,這就是人,只顧自己一時的興起,永遠不會管那些人所受的傷害有多大。小丑就只配給人笑么?小丑永遠都是笑着,有誰會體會她的背後?一種讓人感到心疼的快樂。

  小丑哭了,伴着大家的笑。

  廣東惠州博羅縣鐵場中學初一:朱嘉泳

您正在瀏覽: 小丑的內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