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國色天鄉樂園去玩,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開心。

  到了那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米奇和米妮向我們問好,往裡走,就能看見一大串“串串燒烤”豎立在廣場中央,“這串串燒烤”可真豐富,有小汽車、床、被子、沙發、電視、房等串在一起,看起來可真香呀!再往前走,“哇”好大一個摩天輪呀!我很想去坐,但看見那麼高,我又害怕了,最後我在媽媽的鼓勵下鼓起勇氣坐上了摩天輪。當摩天輪轉動起來時,我的心咚咚直跳,我根本不敢看外面,兩手把扶手抓得緊緊的,生害怕沒有掌握好平衡掉了下去。轉到最高時,突然媽媽站了起來,嚇得我急忙叫媽媽:“坐下!坐下!要掌握好平衡”媽媽笑哈哈得對我說:不用着急,不管這個怎麼轉。轉到什麼角度,它都是保持平穩的,不會翻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終於鬆了一口氣,終於敢往外面看了。下了摩天輪我們來到了冰雪世界,一走進冰雪世界,一股寒意向我襲來,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哆嗦。裡面的冰雕可真多呀,有海星、大象、鯊魚……個個都栩栩如生。你瞧,那隻大海龜把頭伸出來東張西望好像在提醒我們要愛護公物,不然要受到處罰的。美人魚姐姐微笑着躺在一塊大石頭上,好像在對我們說“要努力學習呀!長大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參觀完冰雪世界,我們又來到了瘋狂迪斯科。音樂開始了,我緊緊抓住欄杆,啊!動起來了,隨着音樂我也慢慢放鬆了。主持人叫我們跟着音樂拍節拍,但因為節奏太快,轉盤轉的太快,太抖,我在上面翻來翻去就是爬不起來,媽媽在下面看得捧腹大笑。真是好玩又刺激。我們一家還去玩了碰碰車、賽車等。

  好久沒有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玩了,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