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嗎?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如果你認為我只是今天過生日才這麼開心的,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我這麼開心也是因為今天媽媽要買一隻小兔子給我當生日禮物,所以,我特別開心。

  今天,我上完英語課後,就開始纏着媽媽叫她給我買小兔子。媽媽經不住我這“纏”功,只好答應了。我們一來到“寵物店”,我就迫不及待的沖了進去。這裡面的賣的小兔子可真多呀,有白色的,有黑色的,有灰色的,還有灰色和深黃相間的小兔子呢!我興奮得一下子跳了起來。看看這隻,很喜歡,看看那隻,也愛不釋手。我的纏功又發威了,纏着媽媽問:“買這隻小黑兔好嗎?”“不行,絕對不行!它那麼黑,萬一它跑出了籠子,在牆上一蹭,牆壁不是變黑了?”媽媽振振有詞地說道。聽聽這是哪門子道理,呵!胡說八道,怎麼可能嘛。肯定是太貴了,不買的!

  “那這隻好不好——”我期待地問。媽媽一一回絕。“那——這隻15元的小白兔寶寶可以嗎?”我又問。“不行!它那麼小,而且上次買了兩隻倉鼠被你玩死了,母的,你好幾天不給它喂吃的餓死了”!媽媽再次長篇大論。我真的不知道該選哪只了。突然,我又望見了一隻漂亮的小白兔,25元。我問媽媽:“這隻可以嗎?”“可以。它又美麗又潔白,真像個天使。”媽媽也喜歡上了似的說。

  我們高高興興地把這隻小白兔買回了家。我抱着這隻可愛的小白兔,那興奮勁兒都快讓我跳起來了。

  耶!今天我真開心——我有一隻可愛的小夥伴了。

 四年級:千如伊婧(鄭哲尹)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