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我開心的一天 

  今天,爸爸媽媽都休息,我提議去燒烤,馬上得到了贊同。 

  我們拿好了東西,出發了。我坐在車上,看着窗外,一輛輛五顏六色的自行車穿梭而過,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們路上說說笑笑,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開始燒烤了,我串了一隻牛肉丸,先抹上油和燒烤醬,然後我就把它放在架子上烤。這烤也有點難度,太快拿起來就不熟,太慢就會烤焦。我經過一次次失敗后終於把時間掌握的剛剛好,現在我烤的肉丸那是好吃得很。 

  吃完了自己烤的肉丸,我又串了個雞腿,烤雞腿講究耐性而我又是個急性子,烤了五分鐘,我就失去了耐性,放下雞腿就去玩遊戲了。就在這時,媽媽把我拉住了,對我說:“作任何事情都要有耐性,否則就會一事無成。”聽了媽媽的話我就拿起雞腿繼續烤了起來。又過了十分鐘,雞腿熟了,我拿起雞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這雞腿吃起來無比的香甜,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成果! 

  我又烤了一個番薯,我突然看見了一隻很美麗的蝴蝶,看得都入了迷,都忘記了自己還在烤番薯。媽媽突然叫了我一下:“笑笑,番薯焦了!”我一看,啊!番薯都烤焦了。我只好忍着,硬吃了下去。“啊!真難吃!” 

  雖然說,我烤的食物並不怎麼好吃,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令我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