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開心的一天 

  我為什麼會很開心呢?下面就看看今天在校園裡發生的故事吧—— 

  今天中午吃過午飯後,我想嘗一嘗當大小姐的滋味,便跟王嘉怡說了我的想法,她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就讓她當我的“僕人”。坐在旁邊的廚師(褚浩辰)聽到了這件事,覺得很好奇,便也想來嘗試一下,他讓桂圓(顧越)當他的“僕人”。 

  終於上完了上午的第一節課!下一節課是體育課,我就告訴我的“僕人”我想從下一節課開始來玩這個遊戲。“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老師領着我們來到了操場。“王嘉怡!”“到!”“幫我盯好‘大少爺’我身為中隊幹部,絕不允許他們再違反紀律了,有情報要第一時間回答我哦!”“是!大小姐!”不一會兒,她就已經給我彙報了許多情況。我有些不耐煩了,便對她說:“王嘉怡,這種小事不要再彙報了,要說就說一些比較‘大’的事情。”“是!”可是她依舊把那些小事當成大事情。我終於壓不住心中的怒火了,對她吼道:“算了,我不要你彙報了,你只要管好你自己就好了!”“是!”唉! 

  放學了,王嘉怡對我說道:“大小姐,我很喜歡玩這個遊戲,也很喜歡做你的僕人,我們就繼續玩下去吧!”“OK!”就這樣,我們的友誼就又厚了一層。 

  哦!今天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