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柿子,一件往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柿子,一件往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腦海中,每一件往事,就像一顆寶石,五顏六色的寶石穿在一起,便變成了一條五顏六色的寶石,五顏六色的寶石串在一起,便變成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寶石項鏈,但在整條寶石項鏈上,最中央那顆最大,最亮的寶石,便就是今天,我要寫在這張紙上的!

  小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吃柿子,每次去爺爺家,總纏着爺爺給我摘柿子吃,爺爺總說,柿子還沒熟呢,再過幾天就能吃了,就這樣,我盼呀盼呀,盼着柿子熟。

  一天,我正在家中玩耍,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接了電話,原來是爺爺,他對我說,小雨思,柿子熟了,過來摘柿子,之後那會去吃。我匆匆忙忙地掛了電話。然後急急忙忙地對媽媽講了爺爺在電話里說得事情,然後趕忙穿好衣服,拉着媽媽的手,衝到外面,來到了車站,好不容易才盼到我們要坐的那輛車。還好路上一路暢通,不然我該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了。到了爺爺家,爺爺對我說:“小雨思,趕緊讓你媽媽給你摘柿子。”邊說邊給我一個摘柿子的工具。我吵着鬧着,要媽媽給我摘柿子,媽媽拿過着摘柿子的工具,我這才發現,那是一個很像捉蜻蜓的網,不過要比那種網要長,頂部的網要小。只見媽媽瞄準一個柿子,用網套上,往右一扭,一個柿子便穩穩地躺在網內,我既興奮,又驚訝。興奮,因為,媽媽給我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柿子。驚訝,因為,這麼一個網,怎麼能把柿子都摘了下來呢?這個網的魔力,真大呀!我再也壓不住心中的好奇了,一把奪過媽媽手中的工具。媽媽驚訝地問我幹什麼。我大聲地說:“我要自己摘柿子,讓你們看看我賈雨思的本領有多大!”我結結巴巴地說完這些之後,不再管大人們地嘲笑,瞄準一個柿子,一扭,哎呀!用力過大,我差點兒摔一跤。柿子摘下來了是柿子摘下來了,可是不知去哪了,啪!的一聲之後,我感覺頭暈眼花,好像還看見了幾顆星星。我使勁搖了搖頭,好不容易才讓自己清醒,這時一滴水掉到了我的嘴上,我一舔這哪裡是水,明明是柿子汁,再一摸頭上,一個大大的柿子,正在我頭上當帽子呢。爺爺哈哈大笑。媽媽只是一個勁兒的搖頭,接下來的事,我已不記得了,只知道媽媽給我洗了個頭。

  從那件事上,我悟出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是都應該先想後果,搞懂它的本質和做法之後再下手,再去嘗試去做,不然的話,就該像我摘柿子一樣,柿子沒摘成,反而賺了一頂柿子帽子。

  上地實驗初一:sisi1999

您正在瀏覽: 一個柿子,一件往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柿子,一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