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在我的世界里,不曾離去。我在火車站,等你。

  ——題記

  寒夜,寂靜無聲,冰冷的雪花懶散飄下,落在我的身子上。我不願動彈,因為我知道,雪花,那是你給予我的微弱幸福。

  什麼時候第一次見到了你的呢?也許是火車站,也許是我的流浪。時光飛快流逝,讓我只記得你那寬厚、溫暖的懷抱。你看着我燦若星辰的眼眸,喃喃自語,好像在叮囑着我什麼,又好像,想告訴我什麼。這一刻,我什麼也不想說,我只想,貪婪地躺在你的懷裡,吸乳着你的令人陶醉的氣息,直至,天荒地老。

  你陪我的時間總是很少,你每天早晨都會離開我,來到那人員擁堵的火車站。講實話,我討厭那兒,我討厭你每天都要去那裡。但是,我不甘夜以繼日地待在家中與花草嬉戲打鬧,我決定,在我最討厭的地方等待你的歸來。

  就這樣,每天清晨,當鳥兒啼轉它那清脆的嗓音時,我已跟隨你來到火車站,注視着你一點一點離開了我的黑白世界,駛向另一個城市的不可一世的音樂天堂。我就在那等你回來,等你看到我驚喜的表情,等你與我一起嬉戲打鬧。

  可是不知從何時起,當我送你到火車站后,我就再也沒有看見過你。你,真正地永遠消失在了我的視線。為什麼你還沒回來呢?為什麼當我回到家時,看到的,卻只是你的家人那流不盡的眼淚,晶瑩的眼淚“啪”的一聲掉落在地,好美啊,美得一點都不真實。我俯下身,舔舔被眼淚浸泡的濕潤的地板,澀澀的,好苦,就像我第一次嘗雪花的味道。

  我又來到老地方等你。我無精打采地躺在街頭,人們都已離去,最後一班的火車“滴滴”地嚎叫,刺眼的燈光讓我睜不開眼睛。“蹴——”門開了。我欣喜若狂,你會回來嗎?你會下來嗎?只可惜,人寥寥無幾,我卻始終沒有發現你。我彷徨,只得徘徊再荒無人煙之處,仰望天空。黑暗中,你溫暖的笑容越來越明顯。我好想看到你。我滿足地睡著了。

  又是一個黎明,我在等你。卻沒發現你。春去秋來,我老了。我等了你歸來整整十年。老年的我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了。我知道,我快要死了。我想在自己死前見你最後一面。我依然等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我堅信着,你會回來的。

  冬天又來到了這個黑白世界。“轟隆隆——”火車又響了。是你回來了嗎?我欣喜地去找你,終於,看到了你那高大而又熟悉的背影。“汪——”我在叫你,你緩緩轉過身,親昵地叫着我的名字,一把抱住了我。我老淚縱橫:十年之久,我終於等到了你,一起都彷彿回到從前,你好像一直在我身邊不曾離去。你微笑着,抱着我一起跳上火車。

  我知道,我們要起航了。

  我知道,我要和這個世界說聲再見了。

  謝謝你,讓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感受到了久許的溫暖與快樂,正如,十年前那個飛雪飄落的夜晚。

  初一: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