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海灘,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海灘,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舅舅、舅媽去海邊玩,我們坐舅舅的車去深圳大梅沙海灘。到了那裡,今天我終於來到了日夜嚮往的海邊。一下了車,我便撲向了大海的懷抱。

  啊!這裡的一切都籠罩着一層朦朧的色彩。我走在軟綿綿的沙灘上,遠遠望去,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水天相接,一望無際,景色十分壯觀。

  過了一會,陽光忽然照在海面上,像是撒上了一層金子上,一束束浪頭打在金色的沙灘上,發出嘩嘩的聲響,浪頭像兇猛的猛獸一樣湧來沖刷着貝殼、岩石的沙灘,他們瞬間變的閃閃發亮。礁石也像抓了狂了似地,使勁的把海水往邊上擠,我站在礁石的出口處,海水像似地向我湧來,當海水衝到我的腳的時候,哇!海水好涼啊,我禁不住大叫。

  經過我長時間適應,我覺得海水不涼了。我隨便找了一塊沙灘,堆起水壩來,首先我找了一塊好土地,堆了起來,誰知堆到一半,一個大浪頭就把我差不多堆好的大壩給毀了,氣死我了,只好再堆,堆啊堆啊堆!成功了!這道防線防了好幾十個浪頭,“劉晟麟!”我聽到媽媽熟悉的聲音。“回家了!”不,我不回家!我本來不想走,我媽媽卻用殘忍的手法,就說:“行,你不走我們走!”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這次旅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大海不是藍的,其實是透明的,為什麼變藍的呢?因為有光折射后變得成藍色了!

  啊,大海!自然界的家。沙海灘,我愛你!

  河北廊坊廊坊市第六中學初一:劉晟麟

您正在瀏覽: 沙海灘,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海灘,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