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這篇文章送給我與你。紀念我們一往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些年,將會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

  ——題記

  友誼,就是相互優美地撥着心靈之弦,從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是生活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明麗的安詳。

  什麼是朋友?

  一個不為任何理由而來看你的人。

  一個把自己所做的不光彩的說給你聽的人。

  一個你喜歡他,仍是因為有你陪伴時,你也喜歡自己的人。

  一個隨時就想把心裡的話,打電話告訴你,因而吵了你午睡的人。

  一個反反覆復,晴晴雨雨的人,你這邊還在分擔著他的憂愁,他那邊卻已寫完了日記,把位子騰空了的人。

  我很慶幸,我擁有着這樣的一位朋友,我時常會因為有你而感到幸運。許詩音,你是我想用心去呵護的珍品。

  許詩音,我已經不計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心可以靠的那麼近,關係可以比情人還親密。記得小碟還會偶爾帶着點嫉妒和開玩笑的語氣說:“三年級的時候,你們倆鬧了彆扭,誰都不理誰,離得很遠。我才去WC沒一會兒,回來,你們倒手牽着手,在一起說笑了。唉,真是奇怪!怎麼可以恢復得那麼快?”呵呵,有過這件事情么?我都不記得了。

  你總是那麼“壞”。

  在街上東張西望的我突然說:“詩音,我好喜歡武藝那首《許願》的MV,好萌啊!”說著還不忘拽着你的手一直蹦。呵呵,你很無奈的望着我:“那是必須的,也不看是誰的偶像,‘非凡武藝,魅力無比’喲!”原來你也有花痴的一面,“是啊是啊,老大你最有眼光了。但我還是喜歡汪蘇瀧,聲音好聽且又很萌。”你再次無奈的說:“又是汪蘇瀧,小心他把你的魂勾走了。唉!”“被蘇蘇勾走我樂意啊,哈哈‘蘇音唯美,愛瀧不悔’嘛。要換你,你還勾不走嘞。”你“勃然大怒”,“我不管你了,等下看你怎麼走回家。路痴!”說完,你跑開了。“別啊,老大,你勾得走行了吧?我人不生地不熟的,別丟下我。”你聽到立馬又跑回來。死詩音,真壞啊。

  你總是讓我那麼感動。

  五年級那年,那天我生日,到了下午,快放學了,我也沒有等來你的一句“生日快樂!”我以為你會忘記了,心中不禁一陣失落,哦最在意的人,怎麼可以……

  “箐,生日快樂!”你突然從某地竄出來,捧着禮物,高興地對我說著。我激動的抱住了你:“詩音,我還以為……”我的眼淚不住的在眼眶打轉,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如同斷線的珍珠一般滑落。而你卻沒良心的笑着:“以為我忘了是吧?我怎麼會忘記我們家箐的生日,那我豈不是罪孽深重?”

  你總是那麼愛與我爭辯。

  “箐,你看快女了沒?”你激動的問我。“看了那麼一點點,就被我們家那‘城管’拖去睡覺了,我那個倒霉催的。”“那你喜歡誰?”你不顧我那裝的委屈的表情,仍然激動地問我。我被你那激動的心情感染了:“我喜歡喻佳麗還有蘇妙玲還有劉忻還有……嗯,沒了。”“啊”你吃驚的說,“那麼多?最喜歡的是誰?”“喻佳麗。”你疑惑的看着我:“你不喜歡洪辰?我和小碟都很喜歡洪辰,你竟不喜歡?”“嗯?我還是覺得喻佳麗比較好!”你仍不死心的說:“我敢肯定洪辰比喻佳麗好。”“我堅信喻佳麗!”“我力挺洪辰!”“喻佳麗!”“洪辰!”“喻佳麗!”“洪辰!”……

  你總是比我有耐心。

  “老大,咱回家吧,明天再改啦,我要崩潰了!老師太懶了,怎麼把試卷都扔給我們改?我神經病都要被逼出來了,helpme!!”我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大聲喊着,發泄心中的不滿。你卻平靜的說:“太平點兒,我書包里有本書,你先看着,我這張改完咱就走。”老大,我太佩服你的耐力了。

  我們總會很庸俗的一起討論某老師的缺點,說某同學的八卦,交換彼此的心事,在必要時給對方几句忠言。

  我們會一起買同一樣的鞋,穿同一樣的衣服,剪同一樣的髮型。我們會一起鄙視某人,一起同某老師作對。

  直至小學畢業,我們都沒法讓班上的男生,完成他們一直以來的心愿。他們老是說:“箐啊,真想知道你和音啊打起來會是誰贏。”呵呵,boys,sorry!你么永遠不會知道,這將是個永恆的秘密!

  雖然,我們現在不在同一所中學,但距離也並沒有拉遠,見面也並不會有絲毫冷場。這難道不是永恆的友誼么?

  許詩音!我和你,難道不是最般配的一對好朋友嗎?

  初一:許箐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