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海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海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海灘

  曹書航

  傍晚六點左右,乳白色的霧靄籠罩在蔚藍的海面上。透過這片薄霧,秋日的斜陽向那藍色的海面潑灑着金色的光輝,白日的炎熱已漸漸消退,大自然好像是午睡醒來后呼出的氣息一樣,吹來陣陣清涼;一股股爽神的風佛過海岸,播送者海的清新與花的清香……

  曾曾祖父說,這是他年輕時看到的中國海,他覺得在這樣的海上打漁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我實在難以相象那種美好的情景,從出生到現在,我一直生活在海邊,但我只見過漆黑惡臭的大海,灰濛濛的天空,哀鳴的海鷗和蒼白毫無光澤的貝殼。我做夢都想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

  曾曾祖父每天晚上都給我講從前的海,對我來說,那就是天堂,最幸福的地方。我可以不戴防毒面具就走出屋子,可以撿貝殼串成項鏈,還可以看到爸爸打上來活蹦亂跳的魚,而不是酸臭刺鼻的死魚……

  漸漸地,我迷迷糊糊來到了一片海灘,海浪輕拍着海岸,溫柔地低語着,像有說不盡的綿綿情話。霞光萬丈,一道道金光魚鱗般鋪灑在海面上,彷彿鍍了一層金衣。將海打扮得更絢麗嫵媚。地平線上,紅彤彤的朝陽正帶着希望和熱情,緩緩升起,染紅了半邊天。沙灘上幾個逐浪的孩子歡笑着,奔跑着,用湛藍的海水潑灑對方,撿起彩色貝殼互相炫耀,遠處傳來陣陣海鷗的歡歌……

  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只覺得一種衝動,一種幸福感充溢着全身,我迫不及待的奔向大海,閉上眼沉入水底,只覺得幸福將我包圍。我睜開眼在海水中暢遊,可愛的海豚向我招手,藍精對我微笑,成群的小魚將我圍起來,對我說,這是2010年的中國海。

  啊,那就是我曾曾祖父年輕時生活的地方,幸福的中國海!我真想永遠留在這兒,我的幸福天堂。

  我從水中出來,覺得驚呆了,黑色惡臭的海水,水面上飄浮着死魚!我捂住口鼻奔回了家,我差一點就中毒了!

  醒來才明白這是一場夢,我依舊在2100年的中國海。我趴在安裝了雙層玻璃窗前,望着遠處漆黑的海,我還是戀着2010年那片幸福的海灘,我想像,我夢想,但眼前的海再也回不去了,海邊的人永遠失去了幸福,只能生活在陰霾中。

  但願,再做一個夢吧,我幸福的海灘!

您正在瀏覽: 幸福海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