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食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食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時代在變化,餐桌上的食物也在變化。

  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在我們中國,很多人都把吃東西作為生活中一個衡量品位的事情來看待。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姥姥給我們講她們小的時候,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能吃上一點肉,在平時,根本沒有肉吃的,她們只有吃青菜,吃土豆和玉米。所以每次過年都是她們一年中最期待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們現在餐桌上的食物已經發生了翻天復地的變化,現如今,人們的生活條件真的是好了太多,真正成就了“無肉不歡”這個詞語。我們每餐每頓,都會有各種各樣的肉食品,除此以外,海鮮之類的產品也會不計其數。有很多人在平時的時候,吃的肉太多了,在過年的時候,一看到桌子上一盆一盆的肉的時候,都會有反胃的感覺。

  這餐桌上的食物發生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食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