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個萬花筒,像一個五味瓶,像一朵七色花,還像一個盛滿上百隻天紙鶴的許願瓶,像一個調色板,更像一本同學錄,送上甜蜜的祝福,讓生活充滿味道、充滿希望。

  生活中一點一滴的愛,都充滿了父母的愛,一點一滴的愛銘記在心裡,一點一滴的痛苦,在肚裡慢慢的消化掉了。兩年前的一點一滴的愛銘記在心中。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起得很早,立即去幹家務活,因為每個孩子的生日那天是母親的辛苦日,我為了補償,就把所有的家務活幹完了,可頭好暈,眼前的世界天旋地轉,我不知不覺得暈過去了。當我醒來時,我只記得我在爸爸背上,爸爸的腿腳不方便,可我清楚的記得是爸爸背着我跑去醫院的。看着爸爸的身影,我又暈過去了。當在病床上醒來時,我聽見“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的生日歌聲,是爸爸、媽媽、還有姐姐,我反而好多了。坐了起來,許了我心中理想的願望,用一口氣吹滅了蠟燭,可是吃蛋糕,可我的左手在打針,而又用一隻手端不了盤子,所以媽媽一口一口喂着我吃的,我心裡好甜好甜,就這樣在病床上度過了一個愉快,幸福的生日。

  調色板五彩斑斕,生活又是多麼的甜蜜,多麼的不同凡響,多麼幸福。萬花筒有它的五彩繽紛,五味瓶有它的酸、甜、苦、辣、咸,七色花有它的五顏六色,同學錄上有最美好的祝福,但生活也有酸、甜、苦、辣、咸,和最美好的祝福。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思唐小學初一:彭玉玲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