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翻開了新的一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翻開了新的一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本書,需要自己一頁一頁地翻下去,轉眼間,小學的六年過去了,我又翻開了初中的新一頁。 

  初中的生活里,有快樂,有苦惱,有傷心,有後悔……太多太多的情感融洽在一起,讓人煩惱讓人回味。 

  快樂 

  上初中之後,我的每一天都是充實的,課間時和同學們聊聊天,探討一些數學題,玩一些有意義的遊戲;中午回到宿舍,和好朋友說一說知心話,或美美地睡上一小覺;晚自習后,帶着一天的美好做個好夢。這一天里無數件快樂的事編織成一條美麗的綵帶,永遠在我的腦海里停留。 

  苦惱 

  唉!十幾分的閱讀題只得了六、七分,真不知道初中的閱讀題為什麼這麼難,我總結了很多經驗,可是那一次做閱讀都沒有比以前提高,就因為閱讀,每次的語文考試只能得七、八十分,連優秀率都達到不了。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這個令人頭疼的閱讀題做好呢? 

  傷心 

  望着眼前這張89分的數學考卷,我傷心不已,看這上面的錯題,大多數都是因為馬虎才錯的,自打上初一以來,我的數學成績不論是小考還是大考,哪一次都沒有上過九十分,都是馬虎的錯,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馬虎的壞毛病,不能再讓數學成績停留在九十分以下。 

  後悔 

  前幾天上英語課時,老師考第五課和第六課的句子,老師讓我們從第一位同學開始,一人說一句。輪到我時,那個句子我剛好不會,我說的上詞不接下詞的,老師給我提示我也不明白,最後老師讓我坐下了,我的臉通紅,心裡想:如果我把重要的句子背下來,每天複習舊的知識,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剩下的這些都是空白頁了,以後我要充實自己的生活,讓這本書變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翻開了新的一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翻開了新的一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