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我來創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我來創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過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這樣生活才會多姿多彩。

  當流星雨劃過的時候,我仰望天空,傾聽着魏晨唱着《當流星雨來臨時》這首歌,我的童心一下沸騰起來。我的心中呈現了一個信念:我的生活,我來創造!

  我們的心靈美好,在能創造五彩繽紛的世界。弧線出一條美麗的彩虹。如果風雨後,彩虹洋溢而出。你望着天邊的彩虹,心中肯定清爽很多。……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我與花草樹木做伴,以草地為家。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蜜蜂,無私奉獻的為人采蜜。我不想索要回報。因為我也是這個世界上的一份子,出一份我能所力及的事,就心滿意足了。

  我的生活,我來創造!我的願望不會離現實那麼遠。我覺得每個孩子都不想讓家長一天跟着自己。我可不希望孩子像小鳥一樣被關在籠子里,無法出來。等我們7或8歲的時候,就可以讓我們自由飛翔。可是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學習也瞎學。我的意思是該玩的時候,就應該讓我們出去見見世面。孩子的心不是像被鑰匙鎖在那一樣。打開了我們學生心靈的窗戶,才是最好的想法!

  我的生活,我來創造!我們是小孩子,無法出去闖世界。應該從身邊的小事情開始做。在學校里,有自己的知己。也有關心我的老師,是他們的細心教導,我們才會做人的心態。我們應該用美好的心靈與人交往。我就是我,你就是你,我們的生活各不相同。我心裡想的,你是不知道的。所以說,也許家長想的與我相反;也許做題目,我的想法老師不同意;也許,做一件事情,同學們各有各的辦法。也許你會想:從怕人家那辦法好,不如,學他吧!這就是半途而廢,沒有自信心的。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跟人家學,是被動的行為。也許,你做的不好,但是你還是按照自己的的想法做了,那還你動腦經的成果,自己的想法在心中是最美好的!

  我們最快樂的時間就在我們於自己的朋友玩耍的時間。那時才能感受到友誼是多麼偉大。踢毽子、跳皮筋都是我們的自由。家長很了解我,希望我自己安排一天的時間,我很開心。有一天,我打電話給朋友,叫她出去玩。可是她媽媽說她在家寫作業了,不能出去玩我聽了,在想:我的作業時間都由自己安排。再說,周末就是讓我們休息的。她又不是犯人,一直在家中寫作業。我們的自由空間都有自己制定,這樣才五彩斑斕。最後,我向所有的家庭呼籲一下:“孩子的空間都是快樂的,是有趣的。就像躺在草地上那麼舒服。請讓孩子自理吧。我相信他們會精心安排的有滋有味的。我也相信,他們會把作業做完的”我也想學生們說:“我的生活,我來創造!”

  江蘇宿遷宿豫區宿遷市宿豫區實驗初級中學初一:袁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我來創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我來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