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翻開新的一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翻開新的一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升入月朔,我學到了很多常識,分明白很多原理,我的糊口也掀開了新的一頁。

  一天,我下學回抵家,看到媽媽再給我做飯,想:媽媽真是太辛勤了,腳崴了還要給我做飯,我也給媽媽做道菜吧!做什麼呢?就做雞蛋炒西紅柿吧!然後,我就多媽媽說:“媽媽,我給您做道菜吧!”媽媽問:“做什麼菜呀?”我說:“雞蛋炒西紅柿!”媽媽說:“你會做嗎?”“我不會做,可是我可以學呀。”媽媽想了想說:“好吧。你先把雞蛋打到一個碗里,然後切好蔥花和西紅柿,把鍋放到爐子上,點着火,等鍋熱了,再往鍋里倒點油,把雞蛋倒進去,等雞蛋攤好了,再把西紅柿倒進去,放點糖、鹽、醬油,再炒幾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然後,我就照着媽媽說的做,先打雞蛋,然則,雞蛋皮進了碗里,我問媽媽:“媽媽,雞蛋皮進了碗里怎麼辦?”媽媽說:“雖然要挑出來了。”我就一個一個地把雞蛋皮從碗里挑出來。然後,我就把鍋放到爐子上,點着火,倒點油,等油熱了,我就把雞蛋倒進去,然則,我剛把雞蛋倒進去,油就濺了出來。我不由得大呼一聲,媽媽聞聲后,當即放動手上的活,跑了過來,焦慮地問:“怎麼了?”我說:“油濺到我的手上了。”媽媽說:“你快到一邊歇會兒,我來炒吧,”我說:“沒事,你繼承幹活吧,我還能炒菜。”媽媽就半信半疑的去幹活了。等媽媽走了,我繼承炒菜,我又把雞蛋和蔥花倒進鍋里,放了一點醬油、糖、鹽。過了一會,菜熟了,我刷了一個盤子,把菜倒進盤子里,端到媽媽眼前,說:“媽媽,您嘗嘗我炒的菜好欠好吃。”媽媽嘗了之後說:“真好吃,彷彿比我炒的還香呢!”

  我的糊口又掀開了新的一頁。

  湖北武漢湖北省實驗中學初一:wcyyt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翻開新的一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翻開新的一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