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慚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慚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記憶的xx個腳落,一個記憶的匣子,靜靜的蹲在那裡,我靜悄悄的打開,一件往事浮出水面。

  那是在二年級上冊的事了,我在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和當時最好的路友九,鬧了矛盾,我倆都是急性子,一個不對頭,就爭得面紅赤,小小的我,沒想到竟會去捉弄他,我從不早走,但中午吃過飯後就走了,不等他,媽媽見我有些奇怪,就問我,我匆匆的作了回答,便去了學校。

  校園裡沒了往日的熱鬧,聽不到嬉戲的夥伴,風無情的吹了過來,我不由的打了一個顫,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九的座位,拿起他喝水的水瓶,來到了大桑樹下,這是我和常九來的地方,我們在這兒一起嬉戲,一起打鬧,我緩緩的蹲了下來,拾起幾片落葉,抓起幾個桑樹果,生氣的塞入水瓶,搖了兩下,又原封不動的放回了他座位上,又來到了桑樹下,我打算寫一封絕交書,我坐在桑樹下,不知什麼時候,手中的紙,已悄悄的落地,我也不再生他的氣,九來到了桑樹下,好像我們在這兒約定了見面似的,1:30,他準時的到了,我假裝沒看見似的,把頭扭了過去,他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我極其不情願的看了他一眼,他看見我哭后乾澀的嘴唇,笑了笑,他拿着他的水瓶,接了點溫熱水走了過來,叫我喝,我不敢喝,找了個借口,說怕燙,再說也不渴,他猛的一口喝了下去,又哇的一口吐了出來,看到他滑稽的樣子,我笑出了聲,他奇怪的自言自語,水怎麼如此苦澀,我搶過水瓶,把裡面的東西全倒了,我一下子不笑了,心裡萬分慚愧。

  這件事過去很久了,可一想到這事我就會內疚,慚愧,我怎麼會去捉弄九呢?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南中初一:胡匯靈(淡紫秋月)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慚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