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來了,感到一陣刺骨的風。我不禁縮了縮身子,想要將自己鎖起,不讓任何人來偷窺。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我害怕,我恐慌,我怕讓人接觸到我的內心,讓別人發現,我的孤獨與寂寞,好像那樣,就會給我一個同情的目光。我不要,不要。我抗拒,我反抗,我不,參加任何集體活動;我不,交任何一個朋友;我不,與他人聊聊自己的內心。

  我成了孤家寡人——這是必然。

  成了班上的一道特殊風景,彷彿我是一個幽靈。我逃避着,躲在教師的角落裡,逃避,同學們的目光。他們會向我投來一個莫名的,讓我不知其中味的目光。或許有些是善意的,但我將它們通通視為敵視。

  我是不是很悲哀?

  一晚,一個偶遇,一個夢境,我在天空中翱翔,我在雲朵之間穿越,我感到心中的鐵鎖裂開了一條縫。我在腦海中構思,像電視里的主人公,背上長出了一堆潔白的,美麗的翅膀。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卻發現背上空空如也,沒有想象中的那樣——一對翅膀!我再次陷入彷徨,這時,我聽到一道聲音,一道來自心靈深處的聲音,它親切極了,好像陽光一樣,暖暖的——孩子,你的背上有一對翅膀,一對隱形的翅膀。隱形的,翅膀?

  一夜的探索,我忽然笑了,久違的笑容。

  “小夢,你怎麼在一夜之間忽然變了?”朋友問我。

  “怎麼了?”我隱瞞。

  “好像,比過去要陽光多了。”朋友諾有所思。

  我抿嘴一笑。

  難道我會告訴你們,我的秘密?

  初一:胡雨開心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