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 

  夜晚,在遼闊無垠的天空中,隱形的翅膀出現了。它飛呀飛,不知是寄託着誰的理想,不知是帶着誰的祝福………… 

  從小我就纏着媽媽,“媽媽,翅膀在哪?我要玩玩!”媽媽笑着說;‘小寶貝,翅膀是隱形的,你長大后就會找到啦!’‘那我要快點長大,找到屬於我的隱形翅膀’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幾年後我長大了,我終於發現了媽媽所說的隱形翅膀。那是一天………… 

  ‘啊,夏天的太陽毒死了!’,我跑下樓。正準備去買冰棒,這時‘賣綠豆冰棒,一根5角啊!’的叫賣聲傳入我耳中,我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正吃力推着小車子買冰棒,他穿着短袖短褲,汗水不停地流下,他卻顧不得擦拭。我走上前,‘冰棒一根!’,我把一元錢放在小車上,接過冰棒正準備走,‘大姐姐,找的錢!’,小男孩說。我剛想去拿,卻一想;這個小男孩,不顧炎熱在太陽下賣冰棒。家裡一定沒錢,我還是不要拿了把。我堅定地說;‘小朋友。沒關係,姐姐送你了!等於我買了2根冰棍把。”我以為小男孩會謝謝我后,高興的走,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小男孩卻說;‘姐姐,我家裡不窮。我爸爸媽媽每個月給我的零花錢不少於50元呢!”我一震,說;“那你怎麼出來賣冰棒呢?”小男孩自豪的說:“學校要給上不了學的小朋友捐款,我不想想爸爸媽媽要錢,我要用自己勞動換來的錢,捐贈給小朋友!所以,這錢還得給你。”說完,他早已把錢塞我手裡了。“賣冰棒了,一根5角啊!”,綠豆在太陽照耀下,早已融化了,可小男孩的一舉一動,滋潤我的心田………… 

  翅膀,隱形翅膀!我的眼裡,小男孩插上了隱形的翅膀,飛過大西洋,飛躍世界!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