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觀,我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我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每一次聽到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我都不禁問自己,我隱形的翅膀是什麼呢?我終於在某個空閑的日子裡想到了讓我充滿自信的答案——樂觀!我知道我很樂觀,當然有時也會神經大條。但是我很有自信的可以告訴大家,我的樂觀絕對可以帶給我了不一樣的人生! 

  我曾經質疑過自己的樂觀,它真的是屬於我的優點嗎?它真的是屬於我的獨特嗎?它真的是屬於我的自我嗎?我告訴自己,樂觀是我最應該感到自豪的優點,是我最華麗美好的獨特,是我最優秀特別的自我……樂觀不是嗎?樂觀的去看待一切,一切就會美好起來,我這樣告訴自己。我知道自己擁有樂觀的優點,那就要好好利用不是嗎?那就樂觀的去看待它吧!世界應該是美好的不是嗎?世界教給我們的應該是信任和快樂不是嗎?那麼相信自己,快樂起來! 

  無數次,我告訴自己:“加油!”“我不會輸!”“事情一定還有轉機的!”因為我知道,樂觀的對事態的會幫我飛過低谷,飛向希望!每一次當困境一次次出現在我面前,當我又一次次打敗它我都暗自慶幸,是樂觀幫助了我,不,應該是我有很好的運用了樂觀吧! 

  加油吧!朋友們,相信你們也擁有自己隱形的翅膀,好好珍惜吧!讓我們共勉!

您正在瀏覽: 樂觀,我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我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