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在不斷的鼓勵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過一道道的坎,不斷的勇往直前。戰勝一切的困難。 

  ——題記

  每當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在我的耳邊響起,“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就會想起我小時的經歷。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去找夥伴玩。我和夥伴約好去滑旱冰。我們來到了滑冰場,這是我第一吃來這裡滑旱冰,以前只在新廣場上玩過,而且不會滑旱冰。我感到了十分的高興。 

  於是我們穿上了滑冰鞋,或伴開始把我扶起來,一起來我就滑倒了,把屁股蹲了一下。夥伴鼓勵我:“摔一次有什麼了不起的,你要再接再厲,相信你一定會學會的”。我由此站了起來在周圍的有扶手的地方滑。可是還滑不好。於是我看着夥伴是怎麼滑的,我與學夥伴。我一不小心滑倒了。我便喪失了信心。 

  我捉在了地上同伴看見了,就劃過來了。他問我:“怎麼了”,我說:“我不想滑了”。她說:“我滑冰怎麼能半途而廢呢?你只要現在走就是一個懦夫,你要在哪裡摔倒了,就要在哪裡爬起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一定會學會滑旱冰 ” 

  我又開始振作了起來,經過幾十分鐘的努力,不斷的摔摔碰碰,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我真是太高興了。 

  經過這件事我變得堅強了起來,它就象一對隱形的翅膀,在生活中,不斷的鼓勵着我,戰勝身活中的種種困難,成為一個真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