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禮貌,人生才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禮貌,人生才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出去買東西,走到一家書店,我選好了一本書來到收銀台,看見一位青少年正和售貨員吵架,只聽見售貨員說:“對不起,這裡不允許大聲喧嘩,如果您找到了您要的書請您到那邊去交錢。“青少年吵着說:”你什麼態度啊,你們不是說顧客是你們的上帝嗎?有你們這樣對待上帝的嗎?我不這就是說了幾句話嗎?值得你這麼小題大作,真是一隻多管閑事的哈巴狗。“我聽這連忙走上去對青少年說:“這位哥哥,你怎麼這麼說話,售貨員只是在按照自己的工作做,就算她有不好的地方,你也不應該這樣兇巴巴的,因為這樣很容易傷了彼此之間的和氣嗎?我覺得你應該向這位阿姨道歉。“青少年聽了后臉上的表情更兇惡了,他生氣地對我說:“向她道歉,我呸,我看你和她也是同一條船上的人,狼狽為奸。”說完他便走了,我看見他的背影心理起到:為什麼他這麼不講禮貌,不是初中生,竟然這麼不懂事,難道他以前學的禮貌就白學了嗎?我要以他為警告,警告自己無時無刻都要講禮貌。 

禮貌是文明的體現,在待人處事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有以禮相待的需要,我想有《古童謠》來結束本文。 

  “心扉如同門戶,小小的鑰匙便可打開它,別忘了鑰匙有這樣兩把——‘謝謝和’‘勞駕’”

您正在瀏覽: 有禮貌,人生才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禮貌,人生才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