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禮貌的偶像_張含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禮貌的偶像_張含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張含韻準備親自到廣州來,搞一個畫冊簽售會。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因為都有想去看自已的偶像啊。 

簽售會那天,我早早就去到了簽售會現場。那裡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急着往前沖,加上當時天氣很熱。可是,“粉絲”們並沒有因為天氣很熱而不再往上沖,反而更激烈了。 

  到了中午12點鐘,張含韻準時到達會場,當她登上舞台時,台下一陣熱烈的歡呼聲和叫喊聲。“啊!我終於親眼看見了含韻!”不錯,張含韻的確很漂亮,很可愛,很清純,的確與現在的中學生有點與眾不同。 

當我把含韻的專輯遞給含韻姐姐的時候,含韻姐姐竟和我說了聲“謝謝!”一個偶像竟對着自已說“謝謝”!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是一個多麼溫暖的詞彙啊! 

  這一溫暖的詞彙永遠刻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有禮貌的偶像_張含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禮貌的偶像_張含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