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背後的隱形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背後的隱形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翅膀,帶我飛過了廣闊的海洋,風吹雨打都有他們來扛,給我力量陪我闖蕩,受過的苦與累他們從來都不講,和我一起超越了太多的夢想,時光匆忙,不曾遺忘,有天可以回頭看那些時光,一直有你們在我身旁。這雙翅膀就是我的父母,我的爸爸媽媽。

  從小爸爸媽媽就對我說,面對人生的挫折,要學會堅強,如果你是對的,你就可以站的比別人穩,說話比別人大聲,但是我永遠知道我做什麼事,爸爸和媽媽都會偷偷的幫助我,我知道他們是不放心我,記得我12歲生日那年,我大聲的對爸爸媽媽還有姐姐說,我長大了,我是大孩子了,那一次看見爸爸的眼睛紅了,媽媽感動的哭了。

  忘不了,深夜為我點燃的第一盞燈,多少次送我離開紅紅的眼睛多少年,好多年,有些話在嘴邊從來都沒說清,你們總說我靦腆,這一次我要用心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我想我一定可以;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那麼多,我知道,我不向其他的孩子一樣有那麼好的學習成績,可以得到那麼多的證書,可以得到很多表揚,我知道我不如他們,但是我有一顆愛你們的心,我雖然不願表達對你們的愛,但是你們是我心底最愛的人,爸爸媽媽,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一定要相信我!

  濰坊市第五中學初一 吳學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背後的隱形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背後的隱形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