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星” 

  我心中的“星”自然是人盡皆知的大明星周董周杰倫啦!為啥?看下去你便知道了! 

  傑倫很小時父母便離異了,三歲時便在母親棍棒之下苦練鋼琴。試想那麼小的孩子經歷過父母離異的痛苦后,還能練琴是多麼難得啊!不過付出的總會有收穫,傑倫自小便愛上了音樂,也為他後來的發展指明了方向! 

  高中畢業后,傑倫就在一家餐廳當上了服務生。在這期間他堅持用少得可憐的工資買歌碟聽,後來老闆讓他在餐廳彈鋼琴。傑倫這一巨大變化與他積極進取、對音樂的執着追求,以及機遇是分不開的! 

  又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的妹妹給他報了“超猛新人王”。可是由於他不相信自己的音樂實力與別人合唱。當時那名歌手唱得很糟,傑倫的名氣自然不高。主持人吳宗憲覺得他詞譜得好,便要他作了自己的音樂助理。傑倫這一人生的轉折與他的天分是分不開的!正如人們說的“是金子總是會發光”! 

  傑倫辛苦作出的歌,別人總認為十分怪異不肯要。吳宗憲從傑倫的歌中挑出《眼淚知道》給天王級歌星劉德華看,可惜他不肯接受。遭到接二連三的打擊后,他仍然堅持寫歌,終於感動了吳宗憲,他讓傑倫十天以內寫50首歌,然後選10首為他出專輯。傑倫成功了,他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傑倫》。緊接着12月份又出了《范特西》。傑倫從此成為眾人崇拜不已的大名星! 

  他的成功與他對音樂的執着追求是分不開的,試想如果他放棄了,怎麼有今天?傑倫成名後為自己的家人寫了四首歌,分別是《外婆》、《爺爺泡的茶》、《爸我回來了》和《聽媽媽的話》,他多麼有孝心啊!如果你也聽過,相信你也會有同感。 

  傑倫成為我心中的“星”不僅因為他孝心、熱愛音樂、自強不息地為自己的理想執着奮鬥,還因為聽的音樂總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情。耳朵聽着歌,雙眼望着歌詞,心兒跟着傑倫的歌一起飛了。這對於我來說,當乃人生一大樂事! 

  傑倫是我心中的“星”,我不僅要聽他的歌,還要以他為榜樣,學習他閃光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