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我最親的人,她生我、養我、教育我。媽媽,是夏天的一支冰棒,給我送來了涼爽,卻奉獻了自己,媽媽,是太陽,在柔和的春風中送來第一縷陽光。媽媽,是我心中的星,時刻陪伴着我,照亮我的人生道路。

  媽媽是最疼我的人,她可以不辭辛苦地工作掙錢,她可以為我而不顧一切—— 

  在一個冬天的晚上,窗外寒風凜冽,下着小雨,我把頭埋在枕頭上,忍受着暈痛,小聲抽泣着,媽媽聞聲過來,摸摸我的額頭,臉上泛起一片心事重重的神情,我不知怎麼回事,但頭痛依然不停,便忍不住大哭起來,媽媽拿起一件衣服,把我裹着,然後背起我,跑向附近的診所—— 

  我頭暈得很厲害,把臉靠在媽媽溫暖的肩上,雨下得越來越大,迷濛中,我低頭看見媽媽竟穿着拖鞋在雨中奔走,我心裡一禁,鼻子酸酸的,媽媽竟為了我,自己卻被刺骨的寒冷所包裹…… 

  不知何時,我躺在了病床上,媽媽坐在床邊,微笑地看着我,我發現,媽媽的全身濕透了,不時打一個哆嗦,我望着媽媽的臉,眼角不知不覺蹦出了淚花,媽媽每天日夜奔波、不畏艱辛地努力掙錢,都是為了誰?我!而我有時卻因一點小事和媽媽發脾氣,真是太不應該了! 

  從那以後,我不再和媽媽發脾氣,因為,我知道,媽媽,她時刻關心着我。媽媽,您永遠是我心中的星,一顆在黑暗裡為我照明的星!(指導老師:鄭文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