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星(半轉半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半轉半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星 

 許多人都去追求歌星、明星,而我崇拜的人卻是我的叔叔。 

 叔叔是一名交通警察,每天都要在烈日下站崗。他有着一雙較小的眼睛,寬寬的鼻樑,一張大嘴,有着一身黝黑的皮膚。我經常在清晨買早點的路上,看見他像機器人一樣的走來走去。也時常在夕陽西下之後看見他正在指揮車輛,他總是把手伸得直直的、很有精神,無論做多少也不會累,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似的。 

 這天,只聽得人聲鼎沸,喇叭聲此起彼伏。我走近窗前一看,嘿,好傢夥!又開始塞車了,三輛車擠在兩車道上,岔道上的車也像擠進來,可誰也不讓誰!眼看這條“龍”越來越長了,就在這時,叔叔駕駛着一輛摩托車風馳電掣地趕來了,一臉嚴肅的他翻身下車,伸出雙手,有力地指揮着,他一會兒讓這輛車停,一會兒讓那輛車行駛。不一會兒,密不透風的道路就疏通開來。我不由得暗自佩服他。 

 還有一次是揮汗如雨的季節里發生的一件事。那天,媽媽讓我去買瓶醋,一出門,白花花的陽光四射,枝葉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連狗也趴在地上直吐舌頭,好像在說:“我要冰棍啊,我要空調啊!”而我呢,就像是蒸籠里的“包子”似的,熱得難受,好不容易走到了樹蔭下,就涼快多了。而這時,我發現了叔叔,他卻仍然在烈日下堅守崗位,他一如既往地指揮車輛。一滴滴豆大般的汗珠從他頭上流了下來,汗水濕透了他的衣裳,而他仍把衣扣,袖口扣得緊緊的,領帶也從不放鬆。此時此刻,我心中涌動着莫名的感動。就在離他不到3米的地方,聳立着一棵參天大樹,但他卻沒有去樹蔭下,因為那樣指揮就會很不方便。 

 叔叔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交通警察,但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的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半轉半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半轉半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