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星,亮晶晶”。 

  ---題記 

  兒時的我非常愛看星星,我每天晚上總愛用我那星星般的眼睛,去尋找天空中最亮最亮的那一顆星。 

  不久,我心中真的有了一顆極亮極亮的星。 

  那是在我小學時,學校里來了一位新老師,她教我美術,我第一次見到她,她就給我留下了一個非常好的印象:彎彎的眉毛,水靈靈的眼睛,說起話來溫聲細語的。 

  她告訴我:畫畫不應該只看書上的,而要從你的腦海中把你的這幅畫給想象出來,你的畫才能和你的思想完全結合在一起。 

  她的這番話是一把鑰匙,打開了我腦海里的想象之門。 

  記得有一次,我在畫一幅畫,我一不小心,把一滴水粉顏料掉在了畫上,我眼看着自己的傑作就要毀在這滴顏料上了,我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哭了起來。 

  老師聽見了我的哭聲,急忙走了過來,關切的問我是怎麼了,我用手指了指畫,她立刻就明白了。 

  她拿起我桌上的畫筆,給那滴顏料加起工來,不一會兒,那滴顏料就變成了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我高興極了。 

  別人都說我的畫好,都說我富有想象力,其實那是她善於指導。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過去了,但是,她的身影還不時的在我腦還中出現,幫我尋找人生的真諦,幫我擺平人生的砝碼。 

  她在我心中永遠是一顆永不溟滅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