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星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_10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星,亮晶晶。每當星星開始眨眼,我總愛用星星般的眼睛在天空中尋找着一顆最亮的星,並幻想着把它吞到肚裡,飛上太空…… 

不久,我心中真的有了一顆極亮的星…… 

那時,我是滬太的新生,來到全新的學校,看着一張張陌生的臉龐,我該如何打發孤獨和寂寞呢?這時,有個人卻走入了我的世界,她是和我一起新轉來的同班同學。瘦瘦的個兒,大大的眼睛一直盯着桌面,從不抬起頭來。本以為她會很內向,沒想到她卻先開口了:“我們都是新生吧。”“恩。”她用星星般的眼睛看着我。“在這個學校,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陌生的,”她說“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啊?我當時真是又驚訝又欣喜,我輕輕“哦”了一聲,她那明月般的笑臉象春風溫暖了我的心,她就是丁瑩。 

就這樣,我和丁瑩很快成了朋友,轉眼兩年過去了,我們已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生病,我為她擔心;我高興,她和我一起開心。 

一天下午,天忽然下起了瓢潑大雨,我沒帶傘,心裡着急着呢。“雨現在下得這麼大,怎麼回去呢?”我喃喃自語道,“你怎麼不帶傘呢?”忽然,一個身影向我走來,看,丁瑩——我的救星來了,她手裡撐把傘,疾步走來:“王靜依,咱倆一起和傘吧。”“行啊,謝謝你了。”她像星星一樣眼睛笑了,然後握着我的手,一起走入了雨中。過了會兒,丁瑩突然問我:“王靜依,你知道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嗎?”怎麼想到問這個問題了?“你說呢?”我這樣回答她“信任!”她星星般的眼睛很認真地看着我,“為什麼?”“因為,朋友之間如果沒有了信任,那她倆就會變成敵人的。”“你為什麼會想到這?”“這麼多天,我們之間因為有了足夠的信任才會成為好朋友的,是嗎?”“是啊。”“那我們還會繼續信任下去的對嗎?”“當然啦!”我很肯定地點點頭,這時,我發現那把傘稍稍向我這邊斜,我一愣,又把它推了過去,她也一愣,又笑了,我們倆一起肩並肩走過了學校的小道。淅淅瀝瀝的小雨滴在藍色的小花傘上,濺出一朵朵小水花,象星星一樣閃閃發光。 

漸漸地,我發現丁瑩是一個很節儉的人,她不常去肯德基,買東西都要琢磨一番。聖誕節時,我準備送給她一根很大的棒棒糖,可惜的是,糖不小心被碰碎了,我不好意思送她,但她卻說“沒關係,送的是心意,反正也是一樣吃的,我還得感謝你呢,給我送這麼好的禮物。”“嘻嘻”我倆的笑聲在校園中回蕩,就像星星碰撞時發出的聲音那樣清脆。 

斗轉星移,已是兩個春秋過去了,丁瑩和我的感情也很深了。她在我心裡就是一顆很亮的星,一直在閃爍着灼灼的光,幫我擺正生命“天平”上的人生,和我一起感悟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