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天空掛着一輪金黃色的明月。星雲密布,像一個天網撒在天邊。星星像一顆顆寶石,鑲嵌在天邊,給寂靜的夜空別添一番風味。夜晚的星空和早晨的藍天白雲相較,我更愛夜晚的天空,它是那麼的寂靜,把人帶到無限的遐想當中,讓我們在星星的世界里遨遊!

  夜晚的星空,雖然不是那麼的皎潔,但它發出來的光芒卻是無比璀璨,給人們照亮了前方的光明,它們便是夜晚的照明燈!讓人愛上了這個夜晚,更愛上了眨着眼的小精靈們,它們帶給人無限的歡樂!

  生活在城市裡的我從來沒有見過繁星!但我看過巴金爺爺寫的《繁星~春水》以後,讓我感受到巴金爺爺對星星的那種喜愛超乎常人!自己便也喜愛上了!

  繁星並不是像寶石一樣珍貴,但它在我心中是一塊無價之寶!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原市第四十八中初一:曹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