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美德佔據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美德佔據心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讓美德佔據心靈並不容易呀!因為人的心靈被兩種道德力量——善與惡所影響。而善與惡是水火不容的,不可同時並存,要麼善讓位於惡,要麼惡向善屈服。我們只有讓善戰勝惡,才能成為一個善良的人。

  那麼,如何培養美德呢?我想來想去,就是要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正如古人所說:“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做的好事很多,可有些小事被人忽視,認為微不足道,對社會對集體貢獻太小,要做就做大事。其實,我們沒有真正懂得大事是從小事做起的,小事是基礎,就像學知識,應該從易到難,由淺入深,這樣才能學好。要想做一個心靈美的人,就應該從小的好事做起。

  反覆思索后,我不再猶豫。在心靈的空間里,我們是偉大的締造者,我們要讓美德佔據心靈,讓心靈更潔凈!讓人間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美德佔據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美德佔據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