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痛哭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痛哭一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路上,風有它那冰冷的手觸摸着我,此時此刻離我最近的也恐怕只有它了。不知不覺下起了小雨,一滴雨水滴進了我的嘴裡鹹鹹的,我多麼想像着雨一樣傷心時讓眼淚痛快的流下來。

  在家裡應為受到委屈,我哭了可是媽媽說:“你弟弟比你小,他都不哭。”於是我把眼淚咽了回去;在學校里因為課程增多我不適應我哭了,可是朋友說:“都初中了,還哭。”於是我把眼淚咽了回去;在學習上因為考得不好,我哭了可是同學說:“這點困難就哭,真沒出息。”於是我把眼淚咽了回去。

  終於,我內心深處不滿的說,“為什麼想哭的時候不能哭:”為什麼受到委屈也要把眼淚咽到肚裡?為什麼遇到困難也要強忍淚水為什麼我不能向別人一樣傷心時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堅強的人從不流淚。有人說這句話是對的,也有人說這句話是錯的,兩者之間我選擇了後者。因為每個人都有堅強的一面,也有脆弱的一面,當他傷心時也會一個人偷偷的掉眼淚。其實,哭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想哭就要哭出來。我不會再因為別人的一言半語而吝嗇自己的眼淚。

  有時,我真想躲在一個偏僻安靜的地方,傾述心聲將不滿的委屈聚集於眼淚,讓眼淚流於無聲之中。

  雨水依舊鹹鹹的,淚水也是鹹鹹的……

  河南省西華縣址坊二中初一:李璐璐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痛哭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痛哭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