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美麗地球持續下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美麗地球持續下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救命,放我下來”不知怎麼,我被一團雲煙懸挂在空中。叫了好久沒人回應(該不會沒人吧?)我的心跳到嗓子眼。

  突然,一團白煙出現在眼前。一位美麗的仙女騰雲駕霧駛來。哇,好美!她問我:““你知道我們美麗的地球有多少美麗的地方嗎?”額?“好像真的不知道哎!”“(^_^)”“走,我領你去看看!”

  我們來到黃河,那滾滾波浪,擊打着懸崖峭壁。我不僅嘖嘖讚歎,黃河是我們民族的母親——黃河,我未曾拜訪過黃河,對於一個華夏子孫來說,這是一種不孝,一種莫大的不孝。但是我能感受到母親黃河在嘆氣,在流淚。

  在飛行的同時我看見美麗的環境中總夾雜着許多垃圾,我忽然知道了,就是我們不愛護環境,母親黃河才會嘆氣;流淚。

  就是我們不愛護環境。生活習慣才會那木差。

  仙女出現了“這就是我帶你來的目的。”說完,便化成一團白煙消失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揉揉了眼睛,看到有溫暖的小床,可愛的鬧鐘。原來是做夢了。

  不過還是有仙女給我託夢。一句話: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崑崙中學六年級:常惠妹

您正在瀏覽: 讓美麗地球持續下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美麗地球持續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