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膽小鬼,勇敢愛!(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勇敢愛!(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哪個呀?”我喝了一口汽水,順着汀凌手指着的方向望去……“呸,什麼嘛!那分明是頭十足的大猩猩!汀凌你怎麼看上大猩猩?!”我把剛才喝的汽水很不雅觀地全噴了出來。 

  “不是啦!是旁邊的那一個。我要是看上頭大猩猩,母豬都會上樹啦!” 

  “哦!那個呀,一般般!汀凌!你的眼光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差啊!”菲菲很不客氣地幫我回答了問題,這丫頭總是直言直語,一語道破。 

  “哼!才不理你這種人呢!婷妤!你人緣好,幫我去打聽一下嘛!” 

  “我不要!”汀凌還沒說完我就打斷了她。 

  “為什麼呀!虧我們還是死黨呢!這點忙都不幫!膽小鬼,小氣鬼!” 

  還沒等汀凌說完我就風風火火地沖了過去,嘴裡還大聲嚷嚷:“膽小鬼?!我討 

厭這個詞!!!” 

  “汀凌!你又戳破炸彈了!……”菲菲在後面戰戰兢兢地手着。 

  當衝到着人面前時,我就愣住了。不知該說寫什麼!都怪汀凌!硬捅破我的炸彈包—膽小鬼!我要說我可是最討厭膽小鬼這個詞的,完了,如今又要再次為這個詞而犧牲臉面…… 

  我一下子紅透了臉,吞吞吐吐的擠出這幾個字:“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那男的傻了半天滿臉詫異,突然滿面春風地笑了起來:“小妹妹,你不要傷心!我是不會喜歡你的!回去找你的同伴借個肩膀哭一哭吧啊!我陳天宇是不會喜歡你的!哈哈!”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勇敢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勇敢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