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膽小鬼遇到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膽小鬼遇到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涼風颼颼,狂風的嘶鳴聲不禁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突然覺得口好渴,於是穿好鞋想到一樓喝水。今晚爸媽都不在家了,就剩我和老弟了。已經很晚了,他好像還在一樓看電視、、、等一下,我先不開燈,摸黑下去,平時他那麼喜歡欺負我,看我不嚇死他!於是,我做賊心虛,躡手躡腳地移動着腳步、、、、我轉眼一想,覺得這樣做不太好吧?畢竟他可是我的親弟弟啊,萬一把他給嚇傻了咋辦?那就算了,就先放過他吧!於是,正當我低頭慢悠悠的換鞋的時候,被他撞了個正着!他一看見黑暗中披頭散髮的我,就嚇得面如土色,差點就暈過去了,而且當時他還做了一個超級誇張的動作、、、記得當天晚上他還做了一個噩夢。 雖然他平時囂張的氣焰到處亂射,但每到爸媽不在家的時候,他就回變得特別乖。怕是我趁機實施報復,點他的死穴、、

您正在瀏覽: 當膽小鬼遇到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膽小鬼遇到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