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膽小鬼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點不放心,拿着手電筒去找我的同學,他還在懸崖上心驚肉跳着,畢竟我是他的朋友,總不能置之不理。夜幕已經降臨,他竟還沒有回家。

  我終於找找到了他,他仍然蹲在那石架上,全身好象都已麻木。“嗨!我的朋友,你還在這裡嗎?”我想和他聊天以消除他的緊張與害怕。“我知道你很擔心,不要緊張,這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可怕。”他終於開口說話了“不要!我會摔死的!”“你聽我說,我們中國有一位軍神,做手術時,竟沒有打麻醉藥,但他還是忍了過去,因為他心裡明白,他的傷無法再拖延下去了,早晚要做手術。你也知道,那會很痛,就象你現在的心情一樣,痛苦,害怕,不是嗎?”他說“是的,的確很疼。”我接着進一步與他溝通:“那麼,同你一樣,沒有任何人代替你下懸崖,全靠你自己,相信我,你遲早要下來的,只是時間不同而已,你肚子一定餓了吧,我剛吃了大米,家裡已經做好了香甜可口的飯菜等着你呢。”“可是……我……不敢……,我……好害怕!”我乾脆伸出了胳膊,站在懸崖底下,說:“來吧!有我在啊,我陪你下來,現在你只需要邁一小步,只要一小步就可以了,相信我!我也相信你一定行,這個你能辦得到!”他有了些動搖:“是嗎?這個我好象辦得到。”他輕輕地挪動腳,接着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身子。我接著說:“我就在底下,抓住我的手,我會接你的!”“我想我是下不去了。”他似乎絕望地說。我趕緊說:“不會的!不要看遠處的岩石,你只看你腳下的一小步,現在你再走一小步,和剛才一樣,你一定同樣也能辦到!”我的堅定好象起了作用,他又挪動了一小步。就這樣,一小步一小步得走,我一次又一次鼓勵。終於他抓住了我的手跳下了地面。“你成功啦!”我高興地喊。他回頭看了看幾個小時前讓他心驚膽寒的懸崖,臉上露出了自豪的表情。

  我的朋友不再是膽小鬼啦!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