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一場華美的盛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一場華美的盛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孤單時,身邊只剩下音樂。 

  夜色濃重。開一盞朦朧的檯燈,放一首動人心弦的音樂。 

  我斜靠在椅子上,窗外有明明滅滅的喧囂,世界盛滿了浮華的香甜、濃郁的不安。 

  這時音樂四下發出,宛如竄流在水中的銀魚,溫柔遊動。 

  我淹沒在暗色的海洋里。 

  前奏在羅織着巨大的黑色的網,全身被慢慢纏繞束縛,心卻安靜下來。一句句歌詞漸漸在腦海中爬成一列列次序井然的螞蟻,溫柔而堅韌地不斷衝擊我的鼓膜,那聲音似遙遠星球外無名的呼喚,又如耳邊伸手可及的振翅的飛蛾。 

  有時候卻獨愛溫柔舒緩的輕音樂。喜歡沒有歌詞的輕音樂是因為我能在它模糊的指引下進入奇妙的冥想世界,流連忘返,歌詞往往在不知不覺地命令你在腦海中浮現些什麼,輕音樂就不會這般專制,而是任由你的思緒四處飄散,一切由你決定。 

  音樂,這場華美的盛宴。 

  餘音繞梁是方才醒悟,最初醞釀的悲傷已然被音符切割掉,現在心裡一片明亮,就像白色的煙花,淡定而燦然。

您正在瀏覽: 音樂——一場華美的盛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一場華美的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