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盛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盛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盛宴

  夜闌人靜,整個城市已洗褪了繁華,街道的鐵門也已被拉上,只剩下轉角霓虹燈孤零零地閃爍着。月亮在雲中若隱若現,暗露微光。

  一陣急促的鬧鐘鈴聲突然在空氣中炸響,刺破了寧靜的夜,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吃力地伸了個懶腰,隨手關掉鬧鐘翻身而起。我打開電腦,看着“Windows 7”的字幕緩緩出現,不由敲打着鍵盤,心中祈盼着它早點開機。終於,屏幕逐漸亮起,我長吁了一口氣,點開了一個網頁。

  我坐定了身子,雙手壓在桌上,眼睛緊緊地盯着屏幕,來迎接一場盛大的比賽——歐洲杯決賽。現在是深夜2:45,在老爸老媽呼呼大睡之時,我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全神貫注,即使有這麼大時間和空間的差異,也不能阻止我投入這場期待已久的比賽!

  球賽開始了,我的心也開始沸騰起來。球員們都已擺好陣型,我也把屁股往前挪了挪。不久,西班牙的一個球員帶球直攻意大利禁區,我的心提了起來,突然他一個短傳,另一個球員頭球一甩,進球了!我的心頓時猛跳了一會兒,幾乎要大喊出來了,但想到另一個房間里老爸老媽仍在熟睡,才剋制住內心的激動,繼續投入到球賽中。接着一次又一次的射門把比賽弄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的心也七上八下地沉浮着。

  忽然,觀眾的呼聲又漸漸加強,我仔細一看,西班牙隊又開始了凜冽犀利的強攻,我心裡暗暗給西班牙隊打氣,只看見他們的前鋒又只一腳射門,球從意大利門將手旁擦過,進了!比賽的氣氛頓時更加熱烈,我都有點坐不住了,用手拍着桌子喝彩。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意大利隊終於開始反擊,我也為他們加油,希望他們挽回丟掉的兩個球,只可惜傳說中的“巴神”沒有變身,進攻終於在對方門將的強大的防守下宣告中止。更不幸的是,意大利的一名主力隊員大腿肌肉拉傷,而他們的換人名額已用完,場面剎那間崩盤了,局勢變成了10打11。意大利隊本來就處於下風,現在更是雪上加霜,連他們的前鋒都不得不趕來防守,比賽漸漸變為殘酷的屠殺。

  意大利隊已無力回天,在“鬥牛士”們的衝擊下身心疲憊,又被西班牙隊踢進了兩個球……

  終場的哨聲終於響起,我該去睡覺了,可卻絲毫沒有困意,是啊,有這樣激動人心的比賽相伴,即使是凌晨也不會睏倦呀!也許,我的血管中天生就沸騰着球迷的熱血吧。

  我慢慢睡着,遠方魚肚白的天空剛剛破曉……

您正在瀏覽: 足球盛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