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

  我是個怎樣的人?我的人品怎麼樣?我好嗎?我在學校是個好學生嗎?我在家中是個乖寶貝嗎?我有哪些優缺點……

  我可是對自己有“十萬個為什麼”,一個個問號從我的心中豎起來。但是我卻沒有想過,我在別人心中是什麼樣的,可能大家會把我想得很壞,可能我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派,或者我是……我還是站在別人的角度上看看自己吧!從以下一某些朋友的“鏡子”里看看自己的“臉”沒洗乾淨?還是“頭髮”亂了?

  1、??小妹說我是一個很“野性”的女孩。說句實話,我的確挺野的,以前在懷化,我可是沒女孩子性,裙子絕不挨!根本不像個“小娘們”。而且,調皮、搗蛋的壞事全做齊!比如:竄樹、爬牆、亂按別人家的門鈴,再逃之夭夭……真是無惡不作!

  2、好朋友譚淋譽說我是一個很“脆弱”的女孩。是的,別看我整天笑嘻嘻的,其實內心可弱了!誰踢我或者是不“規範”的罵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鼻子一酸……接下來你也不用我說了吧!我這性格真叫人傷腦筋!

  3、懷化朋友晴晴說我是一個很“追求完美”的女孩。你一看,肯定會說:“去去去、小屁孩還追求完美?”額、真的!不過我追求完美並不是臭美。我每次穿鞋子時,看見鞋子上有髒東西,便神不知鬼不覺地跑進廁所“刷刷”、盡心竭力地刷好鞋子。鞋子又白又亮了,而自己的手卻黑漆漆的……有時候7點多了也要刷乾淨再出發。

  4、爸爸說我是一個很“急操”的女孩。此地不能久留!哎,但我還得老實交代了——急操——是我的一個特點!每天早上才6點多鐘時,外邊天還暗暗的。我突然從白日夢中醒悟過來,連時間都沒看、還沒刷牙洗臉就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叫醒爸爸,爸爸問幾點了,我還急急忙忙地回答7點多了……還有每次起床快8點多了,就急死了,直跺腳,都急得哭了!居然還埋怨起鬧鐘不叫自己……暈!

  5、媽媽說我是一個很“糊塗蛋”的女孩。談到這個話題,臉也隨着“刷刷”地紅了——有時候星期六,由於習慣性,我突然醒起來,看了看時間,哇——7點多了!我便連忙洗臉刷好牙背着書包,也沒叫爸爸就出了門,剛走到下面才想起來今天星期六……就馬上跑回家敲門,還好爸爸聽見了,不然……額、不然我就進不來了!

  知道了大家對我的看法,也許這些並不是真正的我,田泓冰。但是我相信,只要每天朝着陽光奔跑,把每一天當成快樂的星期五,再每天一點一滴的積累、進步,一顆小種子最終還會開放出美麗之花,結出可口的果實!也就能得到真正的可取!也許你不會知道:這才是真正的田泓冰。

  ——田泓冰

  四(1)班

您正在瀏覽: 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