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看自己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看自己的變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路上,有父母的呵護,有老師的關愛,有同學的幫助……這一切,我都裝進了我的背包里。當我打開背包,我高興地看到了我的變化,

  爸爸·早餐

  備戰中考時可謂爭分奪秒,睡得晚起得早是家常便飯。爸爸擔心我因為趕時間來不及吃早餐,每天都起得很早為我做早餐。我一直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中考備戰這麼緊張我根本來不及自己做早餐,何況爸爸也要吃早餐。可是過了一個月後,我發現每天的飯桌上都只有一個碗,一份早餐。一天,從來都埋頭吃飯的我突然抬起了頭,看到了爸爸那張布滿深深皺紋的臉上洋溢着的燦爛的笑容,可是很快,我被那滿銀白的髮絲嚇了一跳——我開始憐惜我的爸爸了,我不再認為爸爸為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了,漸漸地,我也學會了為爸爸作我些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老師·笑容

  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叛逆和任性,我變得不愛學習。一天我的叛逆勁又爆發了。我不願去上學,爸爸非常生氣,把我拖到了學校。老師到校門口拉住我,原以為老師會給我一頓“狂風暴雨”,誰知,老師卻只是輕輕把手搭在了我的背上,手指輕輕地拍着我的肩。我小心翼翼的看了老師一眼,老師那暖暖的笑容讓我感受到了一股強大的精神力量,它把我的心也拉回了課堂。從此,我不再叛逆,不再逃離,我努力奮進,懷揣着老師殷切的期望前進。

  同學·溫水

  為了趕上晚自習,我常常一吃完飯就往學校跑。有一次在路上突然打起了嗝,我原以為到了教室就會好些了罷,誰知一點也沒有緩解,一連連的打嗝聲引來了同學們的目光,讓我無地自容,可是大家都沒有帶水。可怎麼辦?正在我着急的時候,一個同學走過來問清我的情況,二話沒說,他出去給我找來了一瓶溫水。那瓶水給止了嗝,更溫暖了我的心。從此我不再對身邊的人表現漠然。

  背包收藏的一切,改變了我。我的爸爸、老師、同學給予我的愛,使我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使我的心更加溫暖。大家都高興地看到了我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喜看自己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看自己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