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性”“乖乖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乖乖女”?!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個性”“乖乖女”?! 標籤:乖乖女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其實,我父母說得沒有錯,初中的確是很糟糕,我覺得真的很糟糕。上初中,本以為是一件讓我愉快的事情,其實,我錯了,初中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就算我表現得再好,那又算什麼?    

  小學和初中追求的東西不一樣,太不一樣!同樣是一年級,只是一個是小學,一個是初中罷了,可是為什麼就有太多的東西不一樣。我發現這幾天我變了,變得我自己都不認識了,我得到了太多的表揚,可是這又算什麼?只能成為大家心中的“妖怪”。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認為,我想不明白。媽媽說過,我的性格很差,連我自己也覺得,我想改變我的性格,可是我又能改成什麼樣?難道要和它們一樣?    

  何雪瑤也變了,她也變得我不認識了,而在我心中獃著的,卻是小學時我認為很好,很好的“傀儡”,至少對於現在來說,這是個傀儡。和我坐在一起的同學,名字叫做廖瑞雪,剛開始,我覺得名字倒是挺不錯的,問她姓名的時候也是羞羞答答,我認為我們能夠相處好,可是,可是我錯了,我這次真的錯了,只因為我和她們意見不和?何雪瑤變了,她變得愛追求,愛追求時尚。雖然現在的大家幾乎都是這樣,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我不喜歡追求。    

  開始,我認為,初中——一個新的開始,我將是一個新的,新的,新的。可是,這種新的,我無法面對,它讓我無語,有些時候,看見這一類的人,我會變得膽小,有些時候我會依着她們,這不僅是因為我會接她們的這種做法,卻是我只是一個在孤島艱難拼搏的另外一個“魯濱遜”。沒有人和我的意見是相同的,她們甚至開始討厭我,我不喜歡這樣,難道大家一起和和睦睦的不好嗎?在她們面前,我無法再說一句話,她們談論的,全部都是當今社會而流行的。療瑞雪和我的思想不相同,而何雪瑤的思路也跟着她們走了。為什麼廖瑞雪總能和她們和睦相處,而我不能,就因為,就因為我是一個“乖乖女”。    

  說實話,她們談論的,全部都是一些美女,帥割,談論的東西有些另人發嘔,可是我能說什麼?也許,這就是我的性格,這就是我這三年將要面對的一切?劉昕洋的臉上有一道紅巴痕,她們居然說帥?四班有一個紅髮少年,大家居然說帥?我想不明白,看見一些比較“個”的男生,女生,廖瑞雪上課當著老師的面都敢尖叫,甚至站起來,大聲得和別人打招呼,就算別人沒有理她,她也是怡然自得。老師和同學對她無語,只有何雪瑤和我後面的兩個男生才會同意她的說法。    

  廖瑞雪說她是單親家庭,也難怪,說話做事都很沒有教養,我並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單個說她。她說她爸爸問她班上有耍朋友的嗎?她說有,她爸爸還問她,你耍朋友了嗎?天吶!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家庭?她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說不清楚。總之覺得她好討厭。最可恨的是,她居然一句髒話就把他爸爸給唬住了,這到底又是一個什麼樣的爸爸?    

  初中——簡單而又複雜。簡單——學習?複雜——人物?性格?為什麼小學的時候女生都要爭做乖乖女?為什麼初中卻變了?就因為有她們這些追求時尚的人,和像何雪瑤這種趕着追求時尚的人?也許,有哪天,何雪瑤看了我這篇文章,就會得出結論,有兩個結論,而她只有選擇一個!    

  1.說我落後,並罵我一次。    

  2.翻然醒悟,不然以後步入社會會更糟。    

  也許,是我的確太落後了!

您正在瀏覽: “個性”“乖乖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乖乖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