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們一起坐在綠幽幽的草地上,風和日麗,偶爾會有一陣小風吹過我們的臉頰,溫暖的陽光灑在彼此的心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後一起仰望藍天毫無肆忌的笑着......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歲月的流逝讓我們更加珍惜那份來之不易的幸福,彼此之間也更加默契。 

  是緣分令我們邂逅,那份來之不易的友誼,一天比一天充滿色彩。 

  那時的天空很藍,布滿了很多夢;那時的溪水很清,輕快的奔跑着;那時的小草很綠,給予了我追求夢想的希望。 

  瑟瑟的風,是大地的呼吸;思思的雨,是天空的哭泣;片片的雪,是自然的感傷;串串腳印,是我的回憶。 

  每一個動人的故事就像一杯飲料,一首歌,一種心情,往事隨風,一旦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昔日的一切都已成為泡影,才發現失去的是如此可貴。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