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黃金周是人們嚮往的,它具有很強的誘惑力。當你合理利用它時你就過得即充實又有意義。當你安排不當時,時間就會不知不覺的溜走!我也遺失過一個美好的“五一”節。 

  放假前一天就和爸爸、媽媽商量好的“五一”這天在外面過,可我還想多睡一會兒,就聽媽媽再?N“快點都幾點了,要麼不去,要去就早點出門”媽媽的話語顯然有點不耐煩了。“等一下,馬上好了”我不高興的應着。可就是不想起來。磨蹭好半天衣服還沒穿好。媽媽發火了“不去算了”“不去就不去”我也頂着干。我們倆大眼瞪小眼。爸爸在一旁左說右勸的,我和媽媽誰也不搭理他......經過漫長對立我們終於“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看看鐘已經到了1點了。想想我們的計劃心裡不經懊悔不已。因為沒有恆心去完成自己的計劃,“五一”就不知不覺從我的指間溜走。溜走的不止時間還有好多美好的“計劃”。 

  想想那個假期我啥都沒幹成,望着落下的樹葉,看着天邊的夕陽,我才想起“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雖知其意卻沒刻入心裡。雖然因遺失而遺憾,但同時我也因獲得啟迪而舒心。 

  我擁有過也失去過,這次我在失去中獲得了擁有。這遺失的美好就是這樣的使人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