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歲月就好像無情的流水,會將記憶沖刷得滾圓滾圓,模糊不清,就彷彿那河邊一塊塊卵石。但我的童年,我那小河水一樣純潔的童年,我那小鳥一樣快樂的童年,我——能忘記么?

  不!永遠不會!不會忘記那一聲聲幸福的歌謠;不會忘記那純真的話語以及那一雙雙怎麼也分不開的“友誼之手”;還有……還有……

  永遠永遠記得那一天,幸福的一天啊!下午放學后,我、張孟秋、江舟、魏小津和劉舜齊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呵!多快樂!我們五個人手拉着手,在路上一邊跳着小步,一邊歡快地唱着:“手拉手,並肩走,做個好朋友!”“手拉手……”我們的臉上像一朵朵綻放的小花兒!好可愛!呵!“舟舟,今天咱們去玩遊戲吧!”“好啊!一定喲秋秋!”“恩,嬌嬌去嗎?”“OK!津津呢?”“好!齊齊呢?”“YES!”好耶!大家開心得咯咯地笑了!

  ……這時,艾倫多、萬宇航等男生沖了過來:“哼!我們也要做你們的好朋友!”說著,便把小夥伴們牽着的手分開了!呵!好一個可愛又可笑的動作!好幾個天真的男孩女孩!好幾段純真的友誼!可那時的我們並不知趣兒——“你……破壞了我們的‘友誼’,我們做不成朋友了!你壞!”我們五個小夥伴氣壞了!特別是張孟秋!她心中有些難過又有些憤怒!瞧那晶瑩的淚花,像似被悶得發慌,一個勁兒地往外涌!秋兒氣壞了,她衝上去用那胖嘟嘟的小手去扯萬宇航的衣服,瞧!她那張小嘴都在霎時間嘟得老高,大人們都說——可以在上面掛着小貓咪釣的魚了!只見秋兒一邊扯他的衣服,一邊嚷:“你壞!壞!”這時,宇航嚇傻了,許是怕秋兒;許是心中覺得委屈;許是……身為小小男子漢的他,竟帶着哭腔叫着:“我錯了!錯了!”秋兒這才停止了行動!露出了那一排整齊而又潔白的小虎牙,和那對甜甜的酒窩兒,可愛極了!“好耶!他道歉了!”我們五個小女孩一起歡呼!屁股湊近一撅,撅出幾段友誼和幾朵“小花兒”呀!一旁的男生們也用那小手一抹鼻涕,笑了……

  啊!是那樣單純的一幕!是那樣天真的一幕啊!春風般溫柔,夏雨般朦朧,秋意般矜持,冬雪般純潔,柔如水,輕若風——多美啊!我的心就浸泡其中,早已陶醉……

  我的童年有我最純潔的愛,有我最絢麗的夢,有我美好的一切……我怎能忘記童年——那遺失的美好呢?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