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

  30度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他的角度.

  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題記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兩年過去了.有人說時間是遺忘過去的最好的方式,我也這樣認為.誰着時間的推移,往事就象煙一樣飛走了,沒有留下一絲的痕迹,一切都煙消雲散了.也許,這是以往過去的最好的方式.還是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季節,同一種淡淡的風.....我被這淡淡的風,吹亂了心.淡淡的吹吧,吹走我的淚珠,吹走我的哀愁,吹走我的傷痕,吹走我的會議和牽挂.....該走的都已經能夠走了,該留下的也沒有留下.我放棄了一切,最後什麼都失去了....   

  有人說:"魚溺水而亡,是為了讓大海能夠記住它."我想我們都能記住對方,因為我們都共同的追隨着幸福,可到最後,還是眼睜睜的看着它消逝了.才發現,其實,幸福也莫過於此吧....畢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短了,兩年了.一年就可以改變人與事,何況又是兩年呢?共同的回憶,共同的思念,好想那種味道,好象它已經離我遠遠的,我怎麼追也追不到.也許,我在世上行走着,惟有記憶才是我唯一的行李吧.回憶真的很美,可是,畢竟如今已經凋謝,已經溜走了....   

  聽人說,仰望摩天輪的時候,就能得到幸福.當我把這個傳說告訴你時,你拍拍我的腦袋說:"丫頭還是沒有長大..."可是,你知道嗎?我從來都不願意長大,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幹什麼事情都相信別人,到最後受傷的還是我自己,最後還是要你來安慰我.真的很快樂,真的很開心.可是那時候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真的是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嗎?包括一切的一切嗎?我不願意這樣,我真的不願意這樣.因為這樣,你知道這樣我有都傷心嗎?   

  我知道,我們終究還是要離別的,因為我們都長大了.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承諾,並不能代表什麼,它唯一的辦法就是相信.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承諾,只能代表我們還沒有長大.但是,我願意相信.因為是你,就因為是你,所以我才願意相信....可是,我們都不要忘記彼此,好嗎?我會等你回來來看我的... 

  PS: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樣來形容我們才好.我們的關係大概是在友情與愛情之間的第三種吧.但誰也不願意去捅破這一層關係.我們的約定,希望我們能夠遵守....到永遠.

  By:2007.7.10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